close

C006134M

任體育主播出身的吳怡霈,畢業於世新廣電學系,總是給人帶來一種開朗的感覺,清新、陽光的健康形象深受觀眾朋友的喜愛;自去年正式踏入演藝圈,並在全民最大黨擔任固定表演班底,算是近期轉型相當成功的藝人之一。

事物姬最愛的衣服

1(35)

姓名:吳怡霈

英文名:Patty

生日:2月9日

星座:水瓶座

血型:O型

身高:159cm

體重:42公斤

個性:對外人很活潑,私底下很安靜,討厭耍心機,喜歡直來直往,外表看起來很小公主,但是其實骨子裡很平民。

喜歡的音樂:古典音樂、爵士樂、小野麗莎的Bossa Nova

最喜歡的季節:秋天,最適合採訪、遊玩、調整心情的好季節。

經歷:三立電視台、緯來體育台記者、主播;中天娛樂台-全民最大黨固定表演班底;東森綜合台-天才答不答主持;電影-雞排英雄。

3(29)

小時候夢想的職業?
我小時候夢想的職業其實就是老師或是主播,因為在學生時期就經常參加演講比賽,也獲得不錯的成績,所以對說話這件事算是滿有自信的。

有沒有印象最深的一場球賽?
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球賽,倒是一開始轉播球賽的時候,因為規則都還不熟,所以吃了不少苦頭,只好每天早上都很早起來背規則,甚至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在背書。

4(28)

轉播時發生過最糗的事?
還記得有一次轉播的時候,現場已經在倒數了才發現少一張椅子,導播就叫我先半蹲裝一下,進影片馬上就會拿來,結果另一個男主播竟然狂Cue我,害我半蹲了將近快三分鐘…

主播跟藝人比起來,比較喜歡哪一種?
兩種都還滿喜歡的;主播跟藝人各有各的好處,體育主播的工作內容比較單純,但是藝人的時間比較自由,而且剛好又有偉忠哥的提拔,所以才選擇踏上藝人這條路。

5(26)  

【PETAL】韓國空運‧春賞迷戀蕾絲衣(共3色)【PETAL】韓國空運‧清雅熟感配色雪紡外套【白鳥花子】率真輕閒-假口袋單扣西裝外套(共二色)【白鳥花子】高雅宣言-附珍珠鍊肩車蕾絲素面衣(共二色)【白鳥花子】完美甜心-釘珠壓褶縮腰雪洋裝(共二色)【PETAL】韓國空運‧甜美香氣交叉質感洋裝

arrow
arrow

    痞客影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